熊皮马甲

这不是一件熊皮做的马甲,而是一件熊孩子们穿的皮马甲。
天气太冷了,大家穿好马甲,抱团取暖。

© 熊皮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《江山客》和《剑定天下》的说明

就是这样><

VC(AFK):

虽然主催貌似为了格式整齐给合集的作者阵全都挂了马甲,但是我这马甲有当没有我也就爆了。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4786679026&spm=a310v.4.88.1&qq-pf-to=pcqq.c2c

ALL黄本剑定天下,里面那个叶黄的江山客就是我的。

事情是这样的:原邀的叶黄作者据说是有事窗了,staff之一找我帮忙救火。我时间又不太够临时写新的,所以就问旧文(阶段性完结)行不,主催说切克闹,就收录进去了。

收录进去的内容就是网上发过的第一部,没有新写的。

不用跟我打听马甲下都是谁,我真不知道,只认识邀我的那个staff。

谢谢大家的关心,造成误会非常抱歉=33333=

P.s. 其实我一般不拿发表过的旧稿参本……好吧我一般也不参本。这次情况特殊,下次我一定记得事先说明。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!

评论
热度(14)